学生资助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布了江西省2023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典型案例和受助学生成长成才典型事迹评选结果,我校选送的参赛作品荣获江西省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典型案例一等奖1名、江西省受助学生成长成才典型事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9的好成绩。

此次评选是根据《关于征集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典型案例和受助学生成长成才典型事迹的通知》(赣教助字〔2023号)精神,经各地各校推荐、专家综合评审,共评选出典型案例100篇,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典型事迹100篇,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学生资助中心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及落实工作,建立健全资助育人体系,精心打造发展型资助育人品牌项目,推进学生资助工作内涵式发展,切实提升我校资助育人实效。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江西工程学院天工校区行政楼5楼501、502室 邮编:338029
联系电话:07906351551  邮箱:xsc8551@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150050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