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陈居权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主持学工部()全面工作。云南大学研究生毕业,1999年9月来校工作,先后担任二级学院班主任、学生科长、教务科长、基础课部教务科长、学工处学生管理科长、学工处副处长等职务。

多次荣获“优秀教师”、“教学十佳”、“优秀党员”、“新余市直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邓美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长期从事学生管理工作,奋斗在基层,成长于基层,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服务理念,努力做好学生的青春摆渡人。

先后荣获“十大最美班主任”、“优秀党务工作者”、“服务十优”、“新余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周卫忠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负责班主任(辅导员)的队伍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

事事、处处、时时都以党员的条件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廉政建设中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时刻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小力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公寓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传播力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负责仙女湖科技园校区学生工作。

毕业于南昌航空大学,长期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遵循大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积极探索新时代辅导员队伍建设新路径,寻求掌握新时代大学生发展规律新方法。多次荣获省市“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十大优秀青年管理干部”等荣誉称号。


余鹏辉


资助中心主任,负责学生的资助工作。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以做到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失学为己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表率,保持“雷锋”情怀,为学生资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连续三年被江西省教育厅、新余市教育局评为资助工作先进个人。

朱鹏飞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学生公寓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组织委员、纪律委员、学生公寓团工委书记,负责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与学生公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长期从事于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遵循大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习惯、成才规律,积极探索新时代大学生公寓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思路。多次荣获省市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服务十优”、“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江西工程学院天工校区行政楼5楼501、502室 邮编:338029
联系电话:07906351551  邮箱:xsc8551@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150050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