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及天工奖学金启动工作布置会
更新时间:2022/09/12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切实做好我校奖助学金评审和资金发放工作。9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及天工奖学金启动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赟主持会议并讲话。监事会、纪委、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学生资助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院(部)院长、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冯赟指出,各教学院(部)要将各类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实、做细,并不断规范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程序,切实将国家资助政策落实到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的重要意义,严守工作纪律,扎实开展好各教学院(部)国家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切实落实好“一把手”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天工奖学金评审相关文件和规定,落实好评选及发放过程的事前、事中、事后注意事项;三是要明确工作纪律,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圆满完成评审工作。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解读了我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天工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对今年的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天工奖学金评审安排、评审依据、评审程序、评审政策变化及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读。同时宣读了评选通知,详细说明了今年秋季国家奖学金及天工奖学金预算指标划分的标准及相关要求。各教学院(部)一定要对照评选条件,注意时间节点,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今年的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江西工程学院天工校区行政楼5楼501、502室 邮编:338029
联系电话:07906351551  邮箱:xsc8551@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150050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