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开展2022年秋季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更新时间:2022/10/12

秋季久晴,天干物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师生应对紧急突发灾害的能力。9月29日至30日,我校保卫处邀请仙女湖消防救援大队专业消防员在仙女湖校区教学楼前,联合开展模拟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参加培训演练活动的师生员工共600余人。


消防培训演练教学楼现场

演练前,仙女湖消防救援大队专职消防员,以学校消防安全管理为重点,运用通俗易懂语言就火灾危害、校园防火注意事项、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如何在火场中逃生和自救、疏散、逃生过程中注意事项等消防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消防培训演练知识讲解现场






消防培训疏散演练现场


医护人员现场检查被困学生身体状况

通过本次消防培训与演练活动不仅强化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师生基本了解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消防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基础。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江西工程学院天工校区行政楼5楼501、502室 邮编:338029
联系电话:07906351551  邮箱:xsc8551@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150050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