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更新时间:2023/09/28

提高餐饮服务人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9月27日,学校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组织餐饮服务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系列活动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上午9点,天工校区学术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学校特邀袁河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官兵来校,对餐饮服务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既有知识讲解,又有案例分析,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消防安全认识,同时也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消防技能实操训练

    上午10点,天工校区室外运动场内,消防官兵首先详细讲解了灭火的基本原理与技巧,其次现场演示灭火器使用、水枪水带正确连接使用等消防技能,并对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细致说明,最后餐饮服务人员认真进行了灭火器、消火栓等的实操训练,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技能。


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上午11点,消防官兵来到天工校区中心食堂,组织大家模拟演练火灾发生时快速进行人员疏散,保障员工生命安全。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演练进一步强化了餐饮服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预防火灾、处置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增强了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为打造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江西工程学院天工校区行政楼5楼501、502室 邮编:338029
联系电话:07906351551  邮箱:xsc8551@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15005093号-1